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1.jpg

 

 

大家好,我是天婉,今天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,首先要謝謝我生命中的兩大貴人:一個是帶我認識天界之舟的母羊-天香。另一個也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超級大貴人-天雲大師父。如果沒有天雲大師父,我現在不可能這麼幸福,也不可能活得這麼精采!

 

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2.jpg

 

 

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3.jpg

改變從相信開始,因為相信天香、相信老師、相信『見性成佛』所以當時也一併帶了我的媽媽和弟弟以及另一半來到花蓮發源地,接受老師的印心授記。那一天是2013年2月15日,也是我幸福人生的起點。繼上一次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開始我的幸福人生,時間過得很快,2年半又過去了,對於我幸福人生最大的改變,就是從沒有特殊技能的一般上班族,到成為了編劇、演員、剪輯師、新手媽媽、攝影,最近又多了部落客的新身分。

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4.jpg
關於開悟之後各項才華能力都大幅增強,推薦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佛學講座,並且立即實修三元合一,相信不需要多久你也會成為下一個強勁的對手!看看最近推出的清淨佛曲系列MV,天界之舟人才濟濟,天字輩出品,就是品質保證!大家都非科班出身,憑著禱告加上自修,遇到問題再禱告再研究,創造出來的就是奇蹟與感動。

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5.jpg

【蒼天父母心】
真的很謝謝老師那指月亮的手,從我加入天界之舟到現在已經邁向第9年了,老師那指月亮的手從不間斷地引導我們,一再地回到自己的佛性!如今我也是位母親,更能體會蒼天的心。就從最近的防疫假說起好了。最近這幾個月的防疫假,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與寶貝相處,甚至與更多的寶貝相處。當所有的寶貝全部集中時,真的是修行的大道場!一下誰打誰、一下誰又搶誰玩具、突然哐啷一聲…又有人打破什麼東西…真的是OH MY GOD…但是,儘管寶貝再怎麼皮蛋,你本能對他的愛仍然是百分之百。

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6.jpg

慈悲的蒼天絕對不可能創造二流的生靈,當你成為父母,並且是正常的父母,你很能感受,因為你一心只想把最好的通通都給他!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7.jpg

身為父母絕對是希望孩子青出於藍勝於藍,那怕寶貝只是會小小的唱一首歌,或是意外發現拼圖的實力、記位置、找顏色、解鎖的技能都比哥哥們優秀,又或者是越長大越甜美…這些小小的發現都足以讓爸爸媽媽很開心很滿足。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8.jpg

而隨著寶貝漸漸長大,身為父母更是希望孩子心靈世界很強大不會輕易哭哭啼啼,也總是希望孩子不要老是依賴我,尤其爸爸媽媽都正在趕工時…
寶貝:媽媽~哥哥剛剛打我這裡~
媽咪:哦~要哭就不要一起玩喔!
寶貝:媽媽~陪我玩~~
媽咪:你先自己玩一下,我趕快用好就可以陪你玩了喔!
寶貝:媽媽~餵我吃飯~
媽咪:都幾歲了你不會自己吃嗎…

而不論孩子幾歲,身為父母肯定希望孩子總是逢凶化吉,出入平平安安,身體健健康康,甚至有超強的預測能力,做任何事情、做每個決定都能走在天機布局。

回顧寶貝的照片真是驚覺時間過得好快,怎麼一下子就長這麼大啦!這讓我想到金靈問路養父的花樣年華提到天有多高第28集鐵梅與不問的對話:

人甫出生,器官就俱全,能自動運轉,與經典何干?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9.jpg

縱不識字,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,吃飽喝足,闔家平安,與經典何干? 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10.jpg

宇宙萬象只要不以『有為法』橫加干擾,一切動物植物,皆自動往幸福及茂盛的方向運轉。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11.jpg

因此修行的目的乃除掉一切對生命本能之干擾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12.jpg

面對這些潛藏在第七意識的豺狼群,我自己練習拔除根性的方法是『藉事練心-堅忍耐煩』。打從寶貝出生開始,我們最大的挑戰就是化各種不可能為可能!

最基本的就是參加佛學講座和靈修會。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13.png

服務就從知客僧做起、參加公益不落人後。

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14.png

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15.png

爸爸媽媽珊姨的比賽不能輸!天界精神永不放棄-歷護人成果發表。(籌備期間爸爸媽媽珊姨如火如荼地展開一連串的秘密工程,就連寶貝也火力全開!)
 
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16.png

天界合唱團、天界舞團、天界劇坊,從小開始培訓。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17.png

每一個活動背後都有說不完的故事,故事會這麼精彩,就是因為故事裡的大家都在努力蛻變著,希望能蛻變成那可愛完美無死角的人。

我們的人生一定要結交精進修為的道友,他們不會因為利益而靠近你、巴結你,他們講的是真話,是讓你成為更好的人的真話,因此,一定要讓自己常常保有謙虛反省的雅量。這幾年隨著天字輩們努力禱告精進修為,我們漸漸地從各自認定的一片天,越往阿賴耶識前進,在佛性裡我們合而為一,真的很能感受道友之間的情深,情深至千千萬萬年!

聽我說謝謝你 手語 | 指月的手 天雲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現在這麼幸福18.png

最近看到這個筆記真的好有感觸💖高級靈的愛💖
我們每個人的師父,對徒兒的愛真的是比天還高、比海還深,無時不刻都在注意自己徒弟的狀況,然後必要之時,就藉由老師的口給予我們指導與建議。他們無法現身,是因為怕我們會變得依賴他們,而忘記自己有圓滿的佛性。所以,雖然有時會被埋怨、被誤解,但為了我們的修為,還是只能隱形,不過他們一直都在暗中保護我們、都在身旁守護我們。
當媽媽之後,更能體會老師的苦口婆心,因為真的真的不會想看到親愛的寶貝受到任何一點傷害。

最後,我想說的是,
謝謝老師那指月的手,讓我們在動盪的時代不但可以自保,還能健康好運;
謝謝老師的有情有義、不離不棄、大慈大悲,讓我們可以登上回到彼岸的舟;
謝謝老師的用心良苦,讓我們一下又偏移的航線趕快再導正回來;
謝謝老師艱苦的承擔,讓我們現在可以這麼幸福!
如果不是老師,我們的人生也不會這麼精彩豐富而且有意義!

 

 

延伸閱讀

arrow
arrow

    寶貝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